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新郎酒事业部:以餐饮为核心 拉动团购

2016-01-08 16: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郎酒事业部总经理侯港

新郎酒事业部总经理侯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1月8日报道  今天,郎酒集团2016年度新郎酒事业部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记者获悉,2016年,新郎酒将重点从餐饮着手,以常规宴席销售为主要手段,拉动团购销量。

“市场竞争要取得胜利,除了坚船利炮和高超的谋略布局外,同盟和战友更是重中之重”,新郎酒事业部总经理侯港现场向经销商表达感激,并表示新郎酒能完成市场布局的深化转型,实现品相调整、渠道结构转型、业务团队强化及建立健全经销商协商机制等举措,都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和努力。

会上,侯港对2015年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年作了展望。

2015:理渠道、开演唱会  销量品牌双增长

“在经过2014年的转型调整后,新郎酒确定了转型发展的方向和框架”,侯港说,在此基础上,2015年新郎酒对系列重大战略措施进行了细化完善和强化落实。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新郎酒坚持营销分离,以餐饮操作模式为核心发展路子,推动华东华北及西南市场的纵深布局落地,梳理渠道体系,强化厂商的合作分工,形成了完整的厂家“营”、商家“销”的协作模式,并建立了以餐饮订货会为核心的出货模式打开了市场销量。

“在夯实基础的同时,新郎酒也积极谋求深化转型后的发展之路,并在半年会议上对全国市场进行重新划分布局,扶持薄弱市场,聚焦核心市场,发展潜力市场,对整体的发展进行全面的纵深布局,并取得初步成效”,侯港向记者介绍。新郎酒还采取分度数专项管理、分区域强制编码、严查窜货、调整产品价格等措施,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经销商利益。

2015年,新郎酒在唐山、南通相继开展以“新郎酒·中国行”为主题的大型巨星演唱会,并在地方牵头体育赛事,与经销商及团购单位进行互动,以演唱会和体育事件活动的形式带动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8月,新郎酒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郎酒集团第三张“驰名商标”名片。

2016年:扶持经销商  消化库存

侯港在会上坦言,2016年,新郎酒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议事沟通机制,培育更多的优秀经销商,鼓励和扶持经销商做大做强。并将进一步通过价格管控和市场督查,在提升经销商盈利空间同时,深度净化市场,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秩序。同时对老库存客户分类管理,制定针对性库存消化方案,解决遗留问题,并加强对经销商的中长期培育与发展;针对库存较高的客户,采用固化库存消化方案。

“新郎酒将继续坚持聚焦发展模式”,侯港向记者透露,2016年,将通过产品聚焦、区域聚焦、渠道聚焦、队伍聚焦、资源聚集,在既定聚焦市场以餐饮渠道作为市场推广、消费者培育、消费拉动、销售提升的发动机。

记者从新郎酒事业部获悉,新一年,新郎酒将以餐饮为核心平台,与消费终端深入互动拉动团购,同时以常规宴席作为常规动销主要手段,在提升销量的同时实现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此外,以核心团购分销管理体系作为延伸,下沉资源配置,实现规模化发展;着力推动已开发区域高速稳定上量,加快、薄弱市场开发;快速净化市场,以点带面,推动潜力市场快速发展。

“2016年是白酒行业调整的转折点,是郎酒发起第二次百亿冲锋的上升期,也是新郎酒迅速发展的时期”,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说成功者“往往赢在历史的转折点”,他鼓励经销商与新郎酒携手并肩,去实现新郎酒中国白酒兼香领袖的历史使命,完成“兼香头狼”的战略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