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迁址三圣乡七彩田野

2016-01-08 2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景区效果全图

景区效果全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1月8日报道 观熊猫灯会,看民俗表演,赏郁金花展,品成都美食……备受成都市民关注的新年传统民俗活动:成都市第48届国际熊猫灯会将于2月2日正式亮灯。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宣传部了解到,由于原举办地塔子山公园正在改造升级,今年灯会的举办地将迁址于三圣乡七彩田野。

魔术师猴先生

魔术师猴先生

据了解,此次国际熊猫灯会展出时间为2016年2月2日—2016年2月22日,其中2日—6日为预展,8日—22日为正式举办。为提高办灯质量、重塑城市文化品牌,本届灯会耗时一年精心打造,囊括“新年节庆、本地民俗、国际元素、郁金香花展”四大主题内容,运用一流的灯光科技,通过传统与时尚、文化与生态的结合推陈出新,共设计了100多组大中型灯组和水上灯组,布展面积超过400亩,规模更是塔子山灯会的两倍,夜晚亮灯时将是湖光灯海璀璨夺目、火树银花熠熠生辉的喜庆景象,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大餐。

整场灯会由熊猫节庆题材板块、国际风格板块、美食游乐演艺板块、郁金香花与灯结合板块等7大板块组成。据了解,2月22日后,利用灯会品牌,七彩田野将继续举行大型郁金香花展,百万株来自荷兰的郁金香花争相绽放,花灯同台,满园华彩,将形成白天观花,夜晚赏灯的灯会新玩法,颠覆人们传统的赏灯习俗。

据主办方介绍,成都市第48届国际熊猫灯会与“双创迎新 艺术过年”—2016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相呼应,以一台创新、互动、科技、具有国际范的熊猫灯会,让市民真切地感受一次融创意、时尚及科技于一体的锦江高品质艺术之旅。

目前,本届熊猫灯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当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