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失信难办理银行贷款 老赖“悔过” 主动偿债

2016-01-09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2月31日下午6时许,一名长期避不露面的被执行人主动现身武侯区法院执行局,主动要求履行判决义务。原来,该被执行人由于之前拒不清偿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务,被武侯区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因其遭受信用惩戒而无法办理银行贷款业务,故自觉清偿三案债务。近日,终于履行全部清偿义务的公司负责人被法院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屏蔽。

据悉,被执行人某公司在武侯区法院共有三件涉执案件,分别是交通事故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总共涉及执行金额29.6万余元。判决书生效后,该公司未主动履行义务,三件案件的申请人先后向武侯区法院申请执行。

鉴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执行法官遂决定依法对其采取信用惩戒措施。2015年10月30日,武侯区法院将其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在全国法院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中予以发布。近日,由于被武侯区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银行拒不受理被执行人银行贷款申请,被执行人表示愿意履行义务支付执行案款,以便法院尽快结案后出具结案证明。最终,三件案件全部得以圆满执结,武侯区法院执行法官也依法将某公司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予以了屏蔽。(武法 记者 晨迪)

原标题:因失信难办理银行贷款 老赖“悔过” 主动偿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