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雷州在押人员吸毒 或为家属掺物夹带

2016-01-09 2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湛江1月9日电 广东湛江雷州市看守所发生多名在押人员吸毒事件,经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入。

湛江警方9日晚证实上述消息时称,目前,该事件中毒品的种类正在鉴定,公安机关在作进一步核查。

据通报,日前,雷州市看守所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在某舍仓发现一小包疑似毒品,随后,看守所逐一对该舍仓所有人员进行尿检,检查结果发现其中多人尿检呈阳性反应。

经湛江、雷州两级公安机关纪委、督察、监管部门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去。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情进一步核查,毒品的种类也在鉴定中。(完)(记者 梁盛)

原标题:广东雷州发生在押人员吸毒事件 或为家属掺物夹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