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高校篮球架倒塌 初三男生被砸身亡

2016-01-11 15: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11024119746

20160111024638982

华西都市报讯 1月9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内,一名初中男生在打篮球时,球架倒塌,男生头部被砸中身亡。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做进一步调查。1月10日,成都理工大学在官网上发布了对此事的声明,其全文如下:

20160111022717387

《关于中学生杨某在我校教工篮球场发生意外情况的说明》

1月9日下午,成都49中初三学生杨某与另两名同学未经学校许可,私自进入我校职工篮球场 打篮球。打球过程中,篮球卡到了篮板与篮框夹缝中,三人没报告老师,就将球场边上的桌子搬到篮球架 下去取卡在那里的篮球。取完球后,三人无视安全,站在桌子上扣篮,而且又进一步模仿NBA球员把手吊 在篮框上扣篮,并在扣篮过程中吊在篮框上悬空摇晃身体。杨某在第一次扣篮完成后又进行了第二次扣篮 。此时意外发生,篮球架倒塌并将杨某砸中。

20160111024119359

20160111024639646

我校场馆中心工作人员在晚上6时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这一意外亊件,当时篮球架发生倒塌,一名年轻学生倒在地上,头侧有鲜血,旁边未发现其余人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当晚6时3分)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同时电话报告学校场馆中心负责老师。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这时到达的还有与杨某一块来打 球的两名中学同伴。经120现场抢救,证实杨某已经死亡,并在第一时间打110报警。

意外事件发生后,我校成立了善后工作小组,迅速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并与成华公安分局、二仙桥派 出所、二仙桥街道办事处、成华区教育局以及49中相关同志商讨善后事宜。

目前,中学生杨某意外死亡事件仍在由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后续情况将陆续通报。

原标题:成都一高校篮球架倒塌 初三男生被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