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5岁儿子欲练手被父亲许可 带6人行驶高速路被查

2016-01-12 09:24   来源: 新华报业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年仅15岁的儿子想开车练练手,父亲竟然满足了儿子这个愿望,不顾车上有7个人,直接将车子交给了儿子一路驰骋在高速上。当高速十一大队交警查处的时候,警察也是大吃一惊。

前日下午,在溧马高速小丹阳公安检查站,高速十一大队民警曹俊、李小龙正进行超速整治,15点20分左右,一辆临时号牌为沪JZ4×××的车子驶了过来,车内坐了7个人。驾车司机面孔稚嫩,面对交警询问,他支支吾吾半天,也拿不出驾驶证。接下来的调查让交警大吃一惊,驾驶员小邸是未成年人,年仅15岁。安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则是小邸的父亲。

据介绍,他们一车人从上海回合肥老家。在荷叶山服务区休息时,儿子小邸对父亲说,“在高速上一般交警不会查车,我想练练手。”没想到这个糊涂的老爸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竟真的将车交给尚未成年的儿子驾驶,置一车人的生命安全于不顾。随后民警对这对糊涂的父子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宣传了无证驾驶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最后父亲邸某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向民警表示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发现拦住,后果将不堪设想。在对两名当事人违法事实取证固定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拖移至执法停车场。

当民警了解到一车人还有急事需赶回合肥,暂时无法到大队进行处理,在向值班领导请示后,交警又安排车辆将一车七人送下高速公路并送至最近的溧水区长途车站坐车回合肥。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15岁少年开车带了6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