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脚踹倒过马路女子”的男子被抓:为波兰籍留学生

2016-01-12 13:40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被踹现场图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 去年12月28日在南京拉萨路发生一起骑轻型摩托车的男子,用脚踹倒路过女子一事,引起了全国关注。而随后扬子晚报独家采访报道了行凶者疑为一外籍男子的报道,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这名行凶男子已被南京鼓楼警方抓获,也印证了扬子晚报此前的报道,该名男子确为波兰籍男子,今年32岁,现在南京一所大学留学。

记者了解到,这名外籍男子此前涉嫌多次在路口辱骂行人,甚至在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时,亦出口辱骂。目前,该名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原标题:“一脚踹倒过马路女子”的男子被抓:为波兰籍留学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