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何雯娜:没想到“晒工资”成头条退役后想开店

2016-01-12 17: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52202070

1月12日,国家蹦床对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馆进行冬训。何雯娜、高磊正在接受教练指导。王婧 摄

52202080

1月12日,国家蹦床对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馆进行冬训。何雯娜正在练习技术动作。 王婧 摄

中新网北京1月12日电  何雯娜12日回应在微博上“晒工资”的事情:“我当时没有抱怨,只是觉得好玩,拿出来调侃,提升一下人们的幸福感。没想到会成为头条。”

记者当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馆见到何雯娜,她训练一丝不苟,与高磊等运动员交替上网。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她又继续练习压腿。

国家蹦床队教练胡星刚介绍,何雯娜2014年年初做完手术后一直在恢复,经过去年各项比赛后,何雯娜冬训期间状态又有了提升。

何雯娜在休息时间与记者聊起“晒工资”的事情。

“其实是我先删的微博,然后网络才发出来新闻。”何雯娜笑称有点“强迫症”,微博超过50条就想开启“删除模式”。

何雯娜的工资一经晒出,引起网友各种各样的讨论,有的对此表示同情和理解,有的调侃“把金镶玉卖了吧”,也有的认为这是炫富。

对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论,何雯娜说:“我知道很多人是爱我的,但是我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只能努力训练,用实力说话。至少我在我的小圈子里很幸福。”

2016年是何雯娜忙碌而重要的一年,一边备战让她期待已久的里约奥运,一边忙于硕士毕业论文。里约奥运会后,何雯娜将面临退役。“如果不做教练,我特别想开一家自己的咖啡馆或者甜品店,但是我没有经验,所以退役以后肯定会去学习很多东西丰富自己。”何雯娜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厦门,但“如果有男朋友的话,那就他在哪,我在哪。”(完)

原标题:何雯娜:没想到“晒工资”成头条退役后想开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