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检察首次发布"一图速读"2016两会检院工作报告

2016-01-13 1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月13日报道今日,成都市检察院首次通过“一图速读”的形式向公众介绍成都检察机关2016年两会工作报告。在保留了工作报告结构的基础上,通过要点提取、图表解析等更加直观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反映了成都检察机关2015年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同时,该“一图速度”工作报告还以微视频、H5等形式在新媒体中与社会各界见面。

一图读懂工作报告_副本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