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16-01-14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唐川平、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颜安出席会议。罗霞主持大会。

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到会听取发言。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等政协参加单位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完善创业帮扶机制 助力青年创新成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还需再攻坚破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成都仲裁委工作 分流案件化解矛盾纠纷的建议》、《关于建设“智能化机械停车设备” 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 积极推进成都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建设》、《关于加快推进成都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十三五”规划应高度重视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借鉴台湾经验完善成都市居家养老系统建设的建议》、《推进我市民间资本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几点建议》、《关于我市劳动定额管理现状及建议》、《将科技服务业发展纳入我市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努力把都江堰市打造成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先行区》、《关于“奇葩证明”的思考》、《在“十三五”发展考核中引入民众主观指数指标》等口头和书面发言。

听取发言后,朱志宏说,委员们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十三五”规划等重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很高的建言献策水平。这些意见建议,对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有很好的帮助。会后,市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吸纳,不断提升和改进我们的工作。

朱志宏说,推动成都“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协事业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广泛多层次协商,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谱写伟大中国梦成都篇章凝聚共识和力量;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聚焦“十三五”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建言出力,助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有效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同心协力为我市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级有关部门、垂直管理机构、部分企业和驻外办事处负责人,部分市政府参事到会听取发言。10位市民代表旁听会议。(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