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为小米抢占韩国市场 三星LG推低价手机反击

2016-01-14 14:3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2016年初,三星电子和LG电子开始推出中低价手机,这一举措是能否阻止中国手机生产商进一步扩大在韩国市场份额的备受关注。

20160114014447409

韩国3家移动通信公司于14日将三星电子的Galaxy A5、Galaxy A7和LG电子的K10三款手机同时上市。Galaxy A系列和LG电子的K系列价格相对低廉,属于中低价推广型手机。Galaxy A系列新产品出厂价为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K10的最高价格为20万韩元。K系列手机将成为华为Y6和红米3的有力竞争者。K10拥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与适用于G系列的用户体验(UX)相比具有优势。并且在LCD显示屏边缘圆滑化等设计上也颇为用心。Galaxy A系列将与进入韩国市场的华为Mate 8形成竞争。比起Mate8,Galaxy A系列的手机价格要低10万-20万韩元,且售后也更为便利。

韩国业界有关人士指出,终端设备流通制造改善法实行的一年多里,消费者选择产品时更为谨慎,中低价智能机的实际销量将决定其市场占有率。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原标题:华为小米抢占韩国市场 三星LG推中低价手机反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