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学者称土豆会致使女性孕期患糖尿病风险增加

2016-01-15 15:1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月13日消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科研人员称,在女士怀孕期间应尽可能少食用土豆,原因为土豆会致使女性孕期患糖尿病的风险增加。

研究人员对超过2000份妊娠案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周食用土豆超过5次以上的女性被诊断出妊娠期糖尿病的概率是其他人的1.5倍。

专家指出,淀粉是罪魁祸首,它能够急剧地激发血液中糖的产生。

妊娠期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种,一般在怀孕期间出现,生产后就消失。患有此病后血液中糖含量在进食后会突然增加。

尽管孩子出生后,母亲的身体状况会趋于正常,但妊娠糖尿病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因此,女性在妊娠期间应特别关注自己的饮食。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美学者称土豆会致使女性孕期患糖尿病风险增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