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永兴幼儿园开展土豆种植活动

2016-01-08 09:40   来源: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教育信息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6日下午,永兴幼儿园葡萄班开展了种植土豆的活动。

为了让幼儿直观的了解土豆生长的过程,在种植中积累经验、收获快乐,2016年1月6日下午,永兴幼儿园葡萄班开展了种植土豆的活动。

活动中,我们邀请我园管理花草的付爷爷向小朋友详细地介绍如何种植、浇水、施肥,还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挖坑,种土豆。最后给种好的土豆盖土、施肥......孩子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尽管孩子们挖土、种植的动作很稚嫩,但是他们其乐融融的在一起体验种植却感到无比的快乐!

种植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植物的兴趣,掌握简单的种植技能,更重要的是能培养孩子的爱心、耐心、责任心以及观察、比较等多方面能力。

原标题:体验劳动 增长知识---永兴幼儿园葡萄班种植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