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乡村教师评职称不再要求英语、论文

2016-01-17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建设“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乡村教师队伍,四川省近日出台新规定,内容包括拓展乡村教师补充渠道,建立专项基金等。同时,乡村教师评职称不作外语成绩要求,不作发表论文的刚性要求。

补充难、补充质量不高,是乡村教师队伍长期面临的问题。对此,新规定中提出拓展乡村教师补充渠道。自今年起,四川省属免费师范生年度招录培养名额从2000名增加至3000名,重点为乡村中小学校定向培养“一专多能”的教师。在乡村学校任教满3年可优先评职,城镇中小学教师评聘高级教师职务(职称),应有在乡村学校或薄弱学校任教1年以上的经历。

原标题:四川乡村教师评职称 不再要求英语、论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