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滑坡事故一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2人仍然在逃

2016-01-17 07: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消息,公安部通缉犯罪嫌疑人林希孝已于1月16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福清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警方再次敦促犯罪嫌疑人龙仁福、王明辉尽快投案自首,主动供述犯罪行为;并警告,凡窝藏、包庇在逃犯罪嫌疑人、脱逃罪犯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举报电话:深圳市公安局0755-110。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发生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目前警方已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的3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16人批准逮捕。

今年1月15日,公安部发布通缉令,全国通缉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龙仁福、王明辉、林希孝。

原标题:深圳滑坡事故一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2人仍然在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