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朗强硬回击美国新制裁:会继续升级导弹性能

2016-01-18 20: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伊朗强硬回击美国新制裁:会继续升级导弹性能

环球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宣布,将针对伊朗弹道导弹项目对伊相关企业及个人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也不甘示弱,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1月18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侯赛因·贾比尔·安萨里(Hossein Jaberi Ansari )表示,伊朗会继续升级导弹性能,作为对制裁的回应。

据报道,新制裁的起因是去年10月伊朗试射精确制导弹道导弹,该导弹有能力承载核弹头。美国称,这违反了联合国禁令。美国还表示,伊朗的弹道导弹项目对地区和国际安全构成严重威胁,仍然是国际社会制裁的议题。

新制裁措施禁止参与导弹研发项目有关的11家单位和个人使用美国银行系统。制裁措施包括对禁止与这些个人和公司做任何金融交易,他们在美国和美国银行的财产和资产将被冻结。 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安徽置地集团有限公司(Anhui Land group Сo., Limited)被列入“黑名单”。

据报道,伊朗曾于2015年10月11日成功进行“Emad”远程弹道导弹试验。今年1月5日,伊朗Tasnim通讯社还纰漏一份视频,视频中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阿里·拉里贾尼正在视察伊朗某一导弹装置地下基地。

原标题:伊朗强硬谴责和回击美国新制裁:会继续升级导弹性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