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一华人女子遭歹徒枪击 伤势严重(图)

2016-01-19 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月17日早上7点20左右,一名38岁青田籍女性驾驶一辆小型货车行驶在西班牙马拉加首府Garcia Grana区时,被突然出现的两名歹徒开枪击伤,歹徒行凶后驾车逃跑。伤者胸部及右臂受多处枪伤,由于伤情严重,已被转入Carlos Haya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

据医院方面消息,伤者经过手术,已取出部分子弹,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因伤势严重,还需进一步手术治疗。

本次枪击事件发生在Garcia Grana区Fernandez Fermina街与Virgen del Pilar街交汇处,警方在案发后已封锁了该区域,据悉,有数十人目击了案发过程。

该案目前正在警方调查中,由于伤者财物并无损失,警方已排除了抢劫的可能,两名行凶者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原标题:西班牙一华人女子遭歹徒枪击 伤势严重(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