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劫匪IFS停车场被点击抢劫女子 遇休假民警遭拿下

2016-01-19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17日下午2时许,锦江区公安分局一名正在休假的民警在IFS地下停车场发现两男子(一人着迷彩服)用电棍电击并拖带一名女子。

民警觉得可疑,遂出示警官证上前询问。迷彩服男子自称是军人正在执行任务,要将该女子戴上手铐强行带走,民警在IFS保安的协助下制止并立即联系合江亭派出所。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到后,将上述人员带回进行核实。

经查,着迷彩服男子陈某(男,27岁,海南省三亚市人)所持有“军官证件”及相关文件均系伪造,另一男子赖某(男,20岁,四川省三台县人),从两人随身物品中查获电棍、手铐、刀具等物品。经审讯,陈某、赖某对17日在IFS地下停车场实施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锦江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IFS地下停车场 休假民警拿下劫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