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0亿基金投向天府新区创新科技产业

2016-01-20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投资

昨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区域内共建“天府创新科技园”, 同时还将共同发起设立专项基金进行科技产业领域的投资,拟定基金规模不低于50亿元。

此次中交建公司和成都技术转移集团将按照“基地+基金”的模式,以共建成果转化基地、共同发起设立专项基金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集创新研发、成果孵化、技术转移和产业聚集为一体,具有世界水准和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高端产业基地,推动创新创业要素聚集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两方共建的“天府创新科技园”是集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与成果交易、产业孵化与高端制造、智慧园区与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与高端产业孵化平台,并集中承接成都科学城拟引进的校院地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产业实用技术人才培训学院等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将把“天府创新科技园”打造成科技产业聚集、创新氛围浓厚、功能配套齐全、产业布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健康人文和谐的国际化智慧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双方共同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将对科技产业领域进行投资。拟定基金规模不低于50亿元,下设风险投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子基金,既对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区域内的基础设施、产业园区、配套服务等建设项目进行投资,又对区域内引进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或科技创新企业进行投资,从而促进创新创业要素聚集,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原标题:50亿基金 投向天府新区创新科技产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