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制造2025规划:14个重点产业各有发展方案

2016-01-13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实施成都制造2025规划年度计划。施跃华透露,规划涉及14个重点产业发展,将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提高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占工业的比重。围绕“量质并举”主线,突出发展电子信息、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精密机械及智能制造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型、先导型产业,优化发展食品、轻工、建材、冶金等传统优势产业,“14个产业,每一个产业都有2016年和‘十三五’发展方案和路线规划,各区(市)县将根据相关方案找到自己的方向。”

“创新研发将以深圳等城市为标杆,5年后将在西部领先,再过5年在全国领先。”据他透露,市经信委将充分用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机遇,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企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突破口,加大创新投入,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产业集群方面,还将发展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提高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占工业的比重。

原标题:成都制造2025规划:14个重点产业各有发展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