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黄毅清晒视频女儿称被妈妈打脸 黄奕:撒谎无耻

2016-01-20 08:11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毅清微博(已删除)

黄毅清微博(已删除)

黄毅清夫妇之间的战争平息一段时间后,又掀起一阵高潮。近日,黄毅清强行将女儿带去美国,接着爆料女儿遭黄奕虐打,并晒身上淤青,黄奕随后回应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1月19日,黄毅清通过微博晒视频,视频中小铃铛对着镜头称妈妈打她。随后,黄奕在微博愤怒回应此事,称黄毅清教女儿说谎,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卑鄙无耻,不配做一名父亲。

1月19日晚,黄毅清以女儿微博“芊禧玲铛Alice ”曝视频,视频中,铃铛对着镜头称打她脸上,在黄毅清的逼问下又回答称是“妈妈”打她,并用手指向脸上。而黄毅清还写道:“孩子不会撒谎。”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的气愤,竟然真对一个孩子下手,也有网友表示很心酸和心疼,也更有网友仍对此段视频有怀疑。

随后,黄奕在微博中愤怒回应孩子被打,称黄毅清不配做一名父亲,写道:“为人父,怎么可以这样教孩子,说妈妈打我,还录下来,太卑鄙无耻了,孩子那么纯洁的心灵,让你如此利用,太令人发指了,太可耻了,不配做一名父亲。”此次也是黄奕女儿被带走后首次通过微博正面回应。

原标题:黄毅清晒视频女儿称被妈妈打脸 黄奕:撒谎无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