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竹山体塌方现场令人震撼!今日启动大规模搜救

2016-01-20 12: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0日《

绵竹山体塌方或因自然因素引发

消防官兵携带搜救犬进入现场搜救

19日下午14时,绵竹汉清公路小岗剑段发生较大山体垮塌。当晚省国土资源厅组织专家到场,专家现场观测和无人机航拍资料估算,整体垮塌方量约100万立方米左右。据专家现场调查判断,这是一起自然因素引发的山体高位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的意外事件,此路段是无人居住区,是否有车辆经过被掩埋,正在进一步排查核实中。

应急抢险灯为救援人员提供照明

垮塌发生后,德阳、绵竹两级组织抢险救援队伍共600余人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20日晨,成都商报记者从德阳当地电力部门了解到,电力线路因提前迁改,没有受损。19日下午,德阳供电公司紧急组织15台应急抢险灯,一辆发电车和工程车,30多名电力抢险人员前往现场,为抢险救灾提供应急照明。

应急电源车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从绵竹市政府获悉,当地,防灾抢险方案已全部制定。今日将开展大规模搜集和道路疏通工作。重点将进行生命体征探测和社会调查,对有无车辆掩埋进行确认;进行灾害点险情监测评估,研究完善抢险救灾方案,进行险情排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