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功夫巨星阿宝回乡探亲 《功夫熊猫3》成都元素有惊喜

2016-01-20 19: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LJP_3985

LJP_418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郭莹 摄影 刘杰)1月20日报道   说到熊猫,大家一定会想到成都!今天下午,《功夫熊猫3》在男主角熊猫阿宝的故乡成都举行看片会,配音演员凯特·哈德森以及知名导演许诚毅集体亮相。据了解,电影讲述了胖嘟嘟的熊猫阿宝被亲生父亲带回“熊猫村”的亲情故事,更将向全球观众展现大熊猫故乡成都青城山的美景。 

LJP_3969

中美合拍 青城山为“熊猫村”灵感来源

记者了解到,《功夫熊猫》系列是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片系列,《功夫熊猫2》此前也保持着引进动画片在中国的最高票房纪录。与前两部作品不同,《功夫熊猫3》从“一封好莱坞写给中国的情书”,变成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和中影股份共同出品的合拍片。片中,为打败大反派天煞,阿宝被亲生父亲带回以青城山为原型创作的熊猫村学习气功,而正是在这里,他找回自我,并收获了幸福的一家:父亲、小伙伴,以及女朋友!最终,阿宝依靠熊猫家族的团结一致,打败了对手。

导演许诚毅并不是第一次来成都。在《功夫熊猫3》筹备拍摄期间,编剧、导演、配音演员等多路人马就前来四川考察取景,因此,影片中多次出现四川元素。作为电影中“熊猫村”的灵感来源,青城山里饱满的绿色、黄色和云雾,甚至生长在屋顶的绿藓和楼柱的形状,都被直接运用在电影的设计当中。

LJP_3799

谈起《功夫熊猫3》为何再次取景青城山,许诚毅透露,四川是熊猫的家乡,青城山更是四川元素的代表,“影片中,有一段是阿宝父母带他去找寻其他熊猫,当他们来到故乡熊猫村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缭绕的云雾,云雾背后则呈现出一个无比美丽的山间村落。而这就是我们摄制组前往青城山时看到的真实景色,是我们对青城山的第一印象。”

演员凯特·哈德森则透露,自己和孩子都非常喜欢熊猫。“我的大儿子是伴随功夫熊猫成长的,在他4岁,7岁,12岁都有功夫熊猫电影的陪伴,因此当他知道他老妈要参与电影配音时,他会觉得是一件很酷的事。”凯特表示,自己喜欢中国文化,也非常喜爱四川元素的东西,我喜欢吃辣椒,喜欢打麻将,没事的时候我经常在ipad上玩四川麻将游戏。

对于中国元素越来越多在国际电影中应用,凯特表示,这是不错的选择,它给了观众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采访结尾,许诚毅展望功夫熊猫4表示,也许在将来,电影还会加入更多的四川元素“有可能到时候四川的美食文化和麻将文化都会加入进来,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