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祥临公路三车相撞致3人死亡9人受伤

2016-01-21 1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1月21日电 云南省弥渡县委宣传部21日证实,20日19时35分左右,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在祥临公路西景线与一辆对向驶来的大型普通客车及一辆同向行驶的三轮载货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大客车乘坐人1人当场死亡,2人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三车乘坐人9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7人轻伤)。

经初步调查,当天下午,楚雄籍驾驶员何某某驾驶云E28797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西景线由临沧驶往祥云方向。19时35分左右,该车行驶至祥临公路西景线K2429+530m(弥渡县苴力镇祥临加油站路段)处,与对向行驶的四川籍驾驶员杜某驾驶的云S17451号大型普通客车(核载49人,实载21人)、同向行驶的弥渡籍驾驶员李某某驾驶的云LD2887号载货三轮摩托车(载4人)相撞。

事故中,云S17451号大型普通客车乘坐人1人当场死亡,2人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三车乘坐人共9人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三名死者(均为男性)已送殡仪馆,其中两人为临沧籍,另一人身份籍贯尚在调查中;伤者已送弥渡县人民医院救治,其中一人转大理州人民医院救治。截至发稿时,所有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弥渡县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组织现场救援,开展事故处置,积极做好善后工作,事故现场路段已于当晚21点32分恢复通行。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云南祥临公路三车相撞致3死9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