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造假都这么走心!车主从没出川却收广东罚单

2016-01-21 22: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

遂宁网友收到的外地超速违法处罚通知单。(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遂宁1月21日讯 21日上午,遂宁一网友突然收到从广东省湛江市寄来的一份超速罚单,称她的车于去年在沈海高速公路上有超速违法行为。令她惊讶不已的是,自己从没驾车离开过四川,怎么冒出一份超速罚单呢?她判断罚单是假的,感叹道,“造假的都这么专业,特意从这么远的地方寄来真是费心!”

21日9时33分,遂宁网友“Sirena莹”称自己收到一份从广东省湛江市邮寄来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告知她2015年9月28日11时22分许,她驾车在沈海高速公路上出现超速违法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她被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罚单还规定她可委托“广东省湛江市邮政局代办交通违法中心”缴纳罚金。

该名网友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车是单位的,且这辆车从没出过四川省境内,绝对不可能在广东的高速路上出现驾车超速。Sirena莹说,该份罚单是被装在一张普通信封内被寄送的,且罚单上的公章为“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其执行机关为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第二大队,还规定车主必须在10日内缴纳罚金。

Sirena莹判断后认为,这份罚单是伪造的。去年11月,她单位的车在遂宁市车管所年检过,且已处理完所有违法罚单。她说,这张罚单被仿真程度太高,还能以假乱真,“还特意从远的地方寄过来,骗子也真走心!可惜没去过这么远的地方。”

据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长王中明解释,若车主没去过广东省湛江市,还能收到外地寄来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可判断这是份假违法通知书。若该通知书不是造假,则可能因该网友的车辆牌照与别人的车牌相似,或被套牌。王中明建议该网友应与湛江交警取得联系,以确认自己的车没被套牌。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造假都这么走心! 遂宁车主从没出川却收广东罚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