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男子报复纵火后跳楼 两女店员窒息身亡

2016-01-20 22:23   来源: 羊城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起火商铺已面目全非。

图为当地警方在现场处置。

羊城晚报讯 男子曾在汕尾市海丰县某服装店门前摆摊,遭店主驱逐后发生纠纷,为报复店主竟一把火将服装店烧成灰烬,致店内两名女店员窒息身亡,而男子则在纵火后跑到附近一家医院跳楼身亡。昨天下午,记者从汕尾市海丰县采访获悉,1月19日晚8时许,该县人民路发生一起故意纵火案,纵火嫌疑人古某是海丰本地人,事发后跳楼身亡。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事发现场火光冲天,熊熊火焰将涉事店铺及其旁边的商铺完全吞噬,期间店铺前方的变电器还发生了爆炸。

20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起火商铺共有两个店面,已面目全非,过火面积约七八十平方米,店铺前的几辆电动车也被烧得只剩铁架,而起火商铺隔壁的一家小吃店也被大火波及,紧挨着起火商铺的另一家服装店墙面也被大火熏黑。

起火店铺对面某服装店的店主袁先生回忆,当晚8时许他正在店内做生意,忽然听到店外传来“起火啦”的叫喊声,“我往外望看到火已经很大了。”袁先生称,他立即叫店员报警,自己则拎着灭火器准备前去救火,可当他靠近火海时发现火势太大无法靠近,只能等待消防车灭火。约半小时后,火被扑灭。“一个女店主跑出来了,两个女店员则难逃火海。”

“火这么大一看就是被人泼汽油的。”袁先生称,纵火疑犯平时在该店前面摆摊卖小吃,“听说之前曾与该店店主吵过架,遂怀恨在心才故意纵火。”袁先生称。

20日下午,海丰警方对外发布通报称,1月19日晚8时21分,当地群众报警称海丰县城人民路红城电影院门口有两间店铺发生大火。接报后,海丰警方立即组织消防、辖区派出所、刑侦、治安、巡警、交警等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根据通报显示,当晚8时50分,明火被扑灭,现场发现服装店两名陈姓女店员窒息死亡。经警方展开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迅速锁定古某林(男,53岁,海城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警方对其展开抓捕时,又接报有人在彭湃医院跳楼死亡。经现场勘查、辨认及调取有关视频资料,确认跳楼死者系故意放火嫌疑人古某林。经调查,古某林此前曾与服装店发生纠纷,遂对服装店实施故意放火报复行为。

目前,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原标题:http://news.ycwb.com/2016-01/20/content_21185153.ht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