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领誓

2016-01-22 16:2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月2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展了宪法宣誓制度实施以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的第一次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颂誓词,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楠、白宗钊并列身后,一起举拳跟颂誓词。

宣誓完毕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向3人颁发了任命书。在场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三人表示祝贺。(四川日报记者 刘佳 任鸿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原标题: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领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