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年货节大有逛头 “成都造”扯眼球

2016-01-22 18: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农产品组团参展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2日讯  第20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进入第二天,1月22日为“成都造”年货推荐日,下午两点,成都市地方名优食品采购节在新会展中心舞台欢乐举行。

这场成都市地方名优食品采购节以“产业翻番创辉煌、成都制造挑大梁”为主题,通过举办休闲食品嘉年华、火锅节主题产品促销、阿宽铺盖面主题推广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在购物节期间到成都制造展位,均可享受嘉宾券免费派发、现场扫码获送好礼、指定商家展位品尝试吃、享商家整点打折促销、限量版购物袋派送等福利。

据悉,本届购物节参展的成都企业近400家,金堂、蒲江等区县更是政府组团,带来各种优质农副土特产品,丰富了群众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位于7号馆金堂田岭涧绿色年货展位看到,热情的消费者围着羊肚菌、核桃、五彩花生、明参、挂面、葛根礼盒、有机甲鱼、不知火等等金堂特产,一边品鉴一边购买。而旁边的蒲江展位,有机猪肉、茶叶、柑橘、春笋、米花糖、有机猕猴桃、有机蔬菜、有机大米、柚子、魔芋等蒲江特产也大受欢迎。

位于5号馆“肉制品及休闲食品馆”也分布着不少成都造参展企业,天府新区三星云崖玉兔连续两年参加年货节,据介绍,云崖兔生长在地处龙泉山脉中段的三星镇,地理环境优良。云崖兔主要以家兔野养模式养殖,以草食为主,具有个体适中、生长快速、肉质细嫩、更有嚼劲、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等特点。先后被四川省和农业部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购物节期间,1月27日下午还将在新会展举办三星云崖玉兔美食节,通过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让云崖玉兔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此外,希望、神龙、老城南、孔师傅、邛崃先林、天台山、龙盛凤祥、伍田等成都造肉制品企业,也在5号馆安营扎寨,他们带来的或冷鲜或腌腊类生态肉制品也很受消费者喜爱;成都造休闲食品有川岛、红升软香酥、芝香楼、新成、好食川、菌味轩等品牌,既有曲奇饼干、蛋卷、萨琪玛,也有牛肉系列,还有山货菌类。

据悉,本次参加四川年货节的成都市地方名优食品,品种达上万种,绿色、无公害是成都造农副产品最大特色。喜欢成都造的朋友尤其是那些在成都工作而家在外地的朋友,更值得来年货节逛逛,带一份成都的特色美味回家过年。

 

原标题:四川年货节大有逛头 “成都造”扯眼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