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一3岁女童遭继母殴打昏迷 警方介入调查

2016-01-23 16: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慈溪一3岁女童疑遭父母殴打昏迷引发关注,由于伤情较重已转至杭州儿童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脑内血肿。慈溪警方表示,经侦查,初步认定女童昏迷系继母殴打。

据慈林医院接诊护士介绍,20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名约3岁的女童被送进医院抢救,“送来时已无意识状态,头部有明显擦伤,我们立即为小女孩实施一系列急救措施。”

医院在了解情况时,女童父亲当时称其女儿是因为溺水。但护士发现除了下半身,其他部分都是干的。更蹊跷的是,护士给小女孩做检查时发现肚子、手臂上有很多一条一条的伤痕,疑似被故意伤害,医院随即报警。

慈溪警方当日上午11时接警,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目前,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在女童住处周边取证调查,另一路赶赴女童目前就医地点杭州,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女童于1月20日在租房内被继母夏某某故意伤害。涉事当事人夏某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张璇)

原标题:浙江慈溪一3岁女童遭继母殴打昏迷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