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情侣吃“垃圾”食品半年 节约2万美元

2016-01-23 16: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吃“垃圾”食品半年加拿大情侣拯救被丢弃食物

加拿大制片人鲍德温和鲁斯特迈尔想知道,有多少食物仍可以食用却被丢弃,于是发起挑战,靠被丢弃的食物生活6个月。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了呼吁公众不要浪费食物,加拿大一对制片人情侣发起一项挑战,靠被丢弃的食物生存6个月。

据报道,在美国和加拿大,每秒钟都有价值约6000美元食物被浪费。加拿大制片人鲍德温(Grant Baldwin)和鲁斯特迈尔(Jen Rustemeyer)想知道,有多少食物仍可以食用却被丢弃,于是发起挑战,靠被丢弃的食物生活6个月,其间也可以吃朋友或家人提供的食物。

他们购买店铺打算丢弃或已经丢弃的食物,但不少超市都不愿出售,所以很多时候他们要去垃圾桶“寻宝”。两人表示,他们发现街上垃圾桶里长期有食物,它们大部分因为即将过期而被丢弃,但当中少有真正过期的食物。

在这项挑战中,鲍德温和鲁斯特迈尔在半年内吃掉了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垃圾”食物,仅花了200美元购买其他生活所需的物品。

原标题:吃“垃圾”食品半年 加拿大情侣拯救被丢弃食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