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副乡长违反社会公德与人妻“车震”被记过

2016-01-23 16:5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南宁1月23日新媒体专电 一则质疑广西融安县潭头乡一名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的网帖引发关注,经过纪检部门调查,融安县监察局于1月22日对这名副乡长严重违反社会公德问题进行记过处分,并按程序免去其副乡长职务。

网民“融安百姓”1月13日在“融安网”上发布的题为《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网帖,截取了据称是这名副乡长与有夫之妇的QQ聊天记录,并称让“大家来看一看、评一评,议一议、论一论,看看这位干部是否是人民的公仆?”网聊记录截图显示,有关对话发生于去年9月25日,内容非常露骨,对话还显示他们曾在多处“车震”。

网帖引发关注后,融安县纪委等相关部门立即对网帖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1月22日,融安县监察局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给予曹旭东记过处分,并按规定程序免去其潭头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职务。(记者李斌)

原标题:网曝广西融安一副乡长“车震” 当事人因违反社会公德被处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