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亚一停车场内数辆货车遭砸车喷漆 警方调查

2016-01-23 22:12   来源: 南海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南海网三亚1月23日消息 货车停在路边停车场,没招谁惹谁,第二天发现有的被砸,有的被人喷了油漆。这一幕令王先生等车主“很受伤”。1月23日,市民王先生向南海网记者报料称,其停放在三亚市迎宾路金鸡岭花园山庄小区附近的小货车车窗莫名被砸,且右侧车身被喷上红色油漆,而当天“受伤”的车辆共有5辆。目前,三亚警方已介入调查。

货车停放停车场2辆被砸 3辆被喷漆

“我停在停车场的小货车被人砸了,平时也没得罪什么人,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砸我的车辆。”1月23日,市民王先生向南海网记者报料称,其停放在三亚市迎宾路金鸡岭花园山庄小区附近的小货车车窗莫名被砸。

据王先生称,平日他主要靠拉建筑材料为生,因租住在迎宾路金鸡岭花园山庄小区附近,经常将车辆停放在该小区附近的路边停车场。“1月22日下午17时许,我再次将车辆停放在该处停车场,23日上午发现左侧车窗被砸,右侧车身被喷漆。”王先生说,和其一样遭遇不幸的还有车主赵先生等。

(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原标题:三亚一停车场内数辆货车遭砸车喷漆 警方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