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攀攀”合群了!时隔30年,攀枝花城区飘雪

2016-01-24 12: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昨天气温还超过20℃艳阳高照,今天就突然降温下雪。1月23日晚至24日上午,四川攀枝花迎来了今年首次降雪,主城区也飘起了雪花。记者从攀枝花市气象台获悉,上一次攀枝花城区下雪还是在1986年,距今已有30年。

“下雪啦!”1月24日早上,攀枝花市民隆女士起床后推窗发现,窗外正在飘着片片雪花。“没看错吧,竟然下雪了!”她立即找到手机,狂拍照片。而她打开朋友圈准备发照片时,里面早被“攀枝花下雪”刷屏了。

对于地处四川最南端,基本看不到雪的攀枝花来说,下雪这个消息,无疑令人激动,不少市民相约爬上赏雪。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攀枝花市气象台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4日,攀枝花白天阴有小雨夹雪,气温3到9度,上午城区大部分地方飘起了雪花,海拔高的地方降雪较大。据气象台统计,攀枝花城区上一次下雪,还是在1986年2月,距今已有30年,而城区大量积雪则出现在1983年。不过,由于气温在零度以上,城区要形成积雪的可能性很小。此前,气象部门已经发布寒潮预警,请种植户做好芒果等果蔬的防冻工作。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徐湘东(图据攀枝花网友)

原标题:“小攀攀”终于合群了!时隔30年,攀枝花城区飘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