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5%以上的在售住宅楼盘可使用公积金贷款

2016-01-25 20: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5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积金中心获悉,2015年,市公积金中心采取将贷款楼盘合作由审核制改为备案制,开发企业提交的资料由18项减少为4项,受理时间由2至3周缩减为6个工作日左右,极大提高了贷款覆盖面。此外,成都目前在售的住宅楼盘85%以上都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2015年,为稳定住房消费,成都公积金中心采取将贷款楼盘合作由审核制改为备案制、整合审批流程、加强网上服务等多项措施简化楼盘合作流程、提升贷款发放速度,让更多的群众通过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来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据悉,自贷款楼盘合作实行备案制以后,开发企业提交的资料由18项减少为4项,受理时间由2-3周缩减为6个工作日左右,极大的提高了贷款覆盖面。截至2015年11月,该中心共新增了372个合作项目,同比增长22%。目前,中心贷款合作楼盘达到1026个(不含省级和石油分中心),占成都市在售住宅楼盘的85%以上。

成都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成都还对贷款服务流程逐项进行疏理,通过和受托银行的协商,将贷款受理、审核、提出发放申请的时间由12个工作日缩短到7个工作日。同时,将贷款网上服务平台延伸到所有贷款合作楼盘,现场办理贷款预审和预约排号。截至11月,共受理贷款网上申请56707笔。目前贷款办理效率和网上受理量在国内领先。

截至去年11月,成都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4.52亿元,同比增长90.24%。支持职工购房49186套,同比增长70.62%。支持职工购房面积47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28%。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职工购房套数和面积在全市的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1.17%和8.53%增加到13.8%和13.5%。(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市85%以上的在售住宅楼盘可使用公积金贷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