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年前家政服务市场火爆 周末预约已满

2016-01-25 15:0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周末家政服务已显示“约满”。(图片由网友提供)

周末家政服务已显示“约满”。(图片由网友提供)

人民网成都1月24日电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成都迎来了强降温天气。周末放晴的成都仍然寒意逼人,不少市民准备清扫房屋迎接新年。

24日一大早,成都市民刘小姐打开手机开始寻找家政服务,点开家政预约软件才发现已全部被约满。

“没想到已被全部约满了,又通过几家网站寻找了家政热线。打过去称最早服务的也是下周二,工作日就不太方便了。”随即,刘小姐又通过几家同城服务网站寻找家政服务,但均被告知已预约满。就此,记者也致电了数家家政热线,均被告知本周末已约满,有的甚至已被预约到2月2日。

距离传统的新春佳节还有两周,按照我国春节传统的民俗:二十三,糖瓜儿粘;二十四,扫房子……三十儿晚上熬一宵;大年初一扭一扭。面临年前家政服务的火爆程度,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还是自己动手陆续清理,准备迎接新春佳节。(朱虹)

原标题:成都年前家政服务市场火爆 网友:自己动手清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