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被老婆戴“绿帽” 自贡男子连刺10余刀杀死情夫

2016-01-26 16: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复婚后,自贡女子李霞搞婚外恋,导致其老公胡刚怒急攻心,持刀闯入自贡某酒店,连刺10余刀将情夫刺死。1月26日,记者获悉,经自贡市自流井区检察院批准,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嫌杀人的嫌疑人胡刚进行了逮捕。

复婚后,她在外面搞婚外情

2013年,长相甜美的李霞与胡刚结了婚,然而婚后关系并不是很和睦,吵吵闹闹时有发生。最终,经过两个人同意,双方在2015年3月离婚。离婚后的两人考虑到小孩需要照顾,便又复婚了。但复婚后的两人也仍然过得并不和睦。

2015年9月,李霞在一款手机软件上认识了长相帅气的陈超。平日里,陈超总是对李霞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一来二去,李霞也觉得陈超这个人很不错。软件上的认识慢慢变为了电话热线,陈超想让李霞做他的情人。在一家KTV的一次见面中,酒过三巡的两人便在KTV包房中发生了性行为。后来两人关系就像情人一样越来越好、越来越腻。

2015年10月,胡刚发现李霞不对劲,便怀疑她在外面有了外遇,他偷看了李霞的手机聊天记录,发现了一个经常和李霞联系的号码,打电话过去询问两人关系,陈超含含糊糊的说是同学,这更引起了胡刚的猜忌。

激动中,他10余刀刺死情夫

去年12月25日,陈超邀约李霞共度圣诞节。李霞出门前,打电话问胡刚行踪。胡刚怀疑她要出去约会,为了骗李霞以便发现李霞的目的,他便说自己打算去成都办事。于是,李霞便放心的出门找到陈超,两人一起看电影、一起吃晚饭、一起开了房、一起过了夜。

去年12月26日凌晨4点过,胡刚感觉时机已到,便打电话询问李霞的所在,但电话关机。于是,胡刚又给李霞的父亲打电话问李霞在哪里,李霞父亲按照李霞之前的安排,便对胡刚谎称李霞在外面打牌。然而,胡刚不信,便叫来朋友和李霞父亲一起,3人开了车去找李霞。

凌晨6时许,朋友在胡刚车上给李霞打电话,并询问李霞在哪里。李霞在电话里说,自己在自流井同兴路,但听到了胡刚的声音,便连忙挂了电话。此后,胡刚他们再打电话便无人接听。又过了一会儿,李霞回电话说自己在家附近,胡刚3人就赶过去找到了李霞。恼怒的胡刚见面就给了李霞一耳光, 让她把情夫交出来,不然就一起死。迫于压力,李霞只得带胡刚去找陈超。途中,胡刚称自己口渴,便下车在路边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

上午将近8点,胡刚在李霞的带路下,找到了陈超居住酒店的房间。陈超开门看到了胡刚,便立即关门,胡刚一脚将房门踹开,双手使劲把门往里面推,最终推开了房门。进入房间后,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胡刚摸出身上的水果刀往陈超身上连刺10余刀,陈超逐渐没有了反抗。此刻,胡刚便打电话给朋友说了自己杀人的事,并托其打电话报警以及通知120急救,并委托其照顾自己的孩子。随后,接到报警的民警将胡刚抓获归案。

目前,经自贡市自流井区检察院依法审理此案,嫌疑人胡刚涉嫌故意杀人罪,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陈圆圆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兰江(以上人物均系化名)

原标题:被老婆戴“绿帽” 自贡男子连刺10余刀杀死情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