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躲避检查 乐山男子在蓉倒车逆行逃逸撞伤4人

2016-01-26 16: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抓捕嫌疑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6日讯 无证驾驶、车辆套牌、涉嫌吸毒,还违章停车,1月23日下午,一名乐山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汽车在成都武侯区伊藤双楠店门口违章停放时,引起交警注意。当交警准备进行检查时,这名男子突然倒车逆行逃逸,慌忙逃逸过程中接连撞伤4名无辜群众。26日下午,成都警方对外通报该案,据悉,嫌疑男子已于1月25日被抓获。目前,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23日当天事件发生后,成都交警、武侯公安分局巡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相关调查工作。与此同时,110指挥中心命令全市巡警、交警拦截嫌疑车辆。随后,警方在武侯区龙腾中路将肇事车辆挡获,但此时肇事嫌疑人已逃离。

该案肇事嫌疑人驾车逃离现场视频经过网络转发后,引起社会强烈关注。随后,成都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侦工作,通过对相关区域天网监控视频和社会监控视频进行排查,并根据现场群众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民警沿嫌疑车辆的逃跑路线及弃车地点开展了大量走访调查工作,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逃跑轨迹。

指认现场

1月25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金牛区蜀汉路一小区将案发时与犯罪嫌疑人同车的红衣女子刘某某抓获。经过进一步查明,警方获得嫌疑男子藏匿在彭山区公义镇新桥村1组的信息。25日13时许,嫌疑男子在彭山被抓获。

经查,1月23日15时58分,21岁的乐山峨边籍犯罪嫌疑人时某,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汽车到武侯区二环路西一段伊藤洋华堂去购物,其将车违章停放在非机动车道后,发现有交警向其走去。因没有驾驶证,所驾驶的汽车悬挂的牌照为套牌,同时自己当日凌晨又吸食过毒品,时某担心被交警查获,于是倒车后逆行驾车逃跑。其在驾车逃跑过程中接连撞倒4辆电动自行车和4名路人,时某继续驾驶汽车逃逸,后在二环路西一段与置信路交叉路口处撞上一辆正在等红灯的轿车。随后,时某将汽车丢弃在龙腾中路路边,自己及女友逃离现场。

目前,时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武侯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时某女友刘某某因吸毒已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为躲避检查 乐山男子在蓉倒车逆行逃逸撞伤4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