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施工结束 多条公交线路恢复

2016-01-26 22: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6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受地铁施工影响,成都市内部分公交线路作了改变和恢复。

因地铁三号线建设,太平园中三路三环路口封断,从1月30日起,临时调整1091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091路起讫点:太平园中三路站——太平园中三路站(单循环)

“太平园中三路站”上客点临时调整至街对面相对应点位。

线路走向:太平园中三路站(终点站)下客后,临时调整经太平园中三路三环路口调头在原起讫点街对面调停发车。“太平园中三路”起点站发车后,临时调整经星狮路、太平园中五路、三环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站点设置:临时取消三环川藏立交西内侧站、西三环路一段内侧站;临时增设星狮路南站;恢复星狮路站、太平园中五路站。

从1月29日起,18、20、341、166路公交车恢复了原有走向。从1月27日起,恢复127路原线路走向。

(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成都地铁施工结束 多条公交线路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