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阳一男子获悉熟人娶妻心切 扮美女玩网恋骗钱

2016-01-27 07:13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获悉身边熟人结婚心切,一男子竟通过网络注册QQ号,假扮美女与其谈恋爱,以骗取钱财。1月19日,安阳县法院审结了该起诈骗案,被告人荣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4万元。

现年28岁的被告人荣某系安阳县人,无固定工作。2014年底,他听说村民赵某结婚心切,慌着娶媳妇。因手头拮据,便产生了利用网络骗取赵某钱财的念头。同年12月,赵某以女性身份注册了一个QQ账号,在网上和赵某谈起了“恋爱”。经过一段时间,在获取赵某信任后,荣某以自己有外债需要还款、通话需要购买手机、双方见面需要路费等各种理由,分10次让赵某往其银行卡上汇款共计3.48万元,随后被其挥霍。

荣某多次索要钱财,引起了受害人及其家人的怀疑,赵某于是报警求助。2015年年初,荣某被民警抓获,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荣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钱财,依照我国《刑法》之规定,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已退还受害人赵某钱财,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前述判决。

原标题:安阳一男子获悉熟人娶妻心切 扮美女玩网恋骗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