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地铁1号线一名乘客跳轨 坠轨者当场死亡(图)

2016-01-28 10:26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友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突发运营信息,

网络截图

最新消息:

据京华时报,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今天上午进入地铁一号线运营轨道正线系一名中年女性,女子当场死亡。据地铁内工作人员介绍,女子自玉泉路站b口处,下行列车车尾位置进入轨道正线,事发地点有血迹。

国际在线讯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突发运营信息, 9点11分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下行(开往苹果园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

原标题:北京地铁1号线一名乘客跳轨 列车紧急制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