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记我的第一次拔牙

2016-01-29 09:21   来源: 中国台州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去牙科诊所的路上,我心里的架子鼓打起了《西班牙斗牛舞曲》,那颗乳牙也来找茬,在牙床上晃来晃去。我既想打退堂鼓往回走,又想飞到诊所早点结束这种折磨。

那天,我经历了第一次拔牙。

在去牙科诊所的路上,我心里的架子鼓打起了《西班牙斗牛舞曲》,那颗乳牙也来找茬,在牙床上晃来晃去。我既想打退堂鼓往回走,又想飞到诊所早点结束这种折磨,一路上很是纠结……

到了诊所,《西班牙斗牛舞曲》已进入高潮,我觉得心都要从胸口蹦出来了。我在想,要是恐龙回来了、地球被占领了、宇宙爆炸了,是不是我就不用拔牙了?可是,这些事一件也没发生。当我坐在牙科诊所的椅子上张开嘴时,全身僵硬得像一座雕塑,只有大脑是清醒着的。

一个冰冷的东西伸入我嘴里,夹住牙齿,立刻将其斩断,整个动作干净、利落、迅猛。伴随着“啊”的一声惨叫,第一颗牙死在了牙医的钳子下。在牙齿曾经生活过的那片牙床上,鲜血如火山爆发似的涌出。牙医给了我一块棉花,叫我在嘴里含十五分钟。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仍在打着架子鼓,仿佛永远不会停下来。而我的脸上,恐惧还在上面蔓延……

这次拔牙,我永世不会忘记。(黄宇哲)

原标题:第一次拔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