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镇江公交车“失联”系乌龙事件

2016-01-29 1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苏镇江公交车“失联”系乌龙事件

图为“失联”公交车系乌龙事件 警方官微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1月29日电 29日,有媒体报道“江苏镇江一辆公交车失联疑曾发出SOS信号”。当日下午2时许,镇江警方称,媒体报道“失联”公交车系乌龙事件。

当日有媒体报道说,今天(29日)早晨8时许,在镇江主城区行驶的一辆公交车尾部,原本应该显示几路公交车的位置,却突然跳出了刺眼的“SOS”。镇江知名摄友封波恰巧驾车跟在后面发现,于是报警。目前,所辖路段的镇江京口交警,正在相关路段,搜寻这辆公交车。但到中午11点多,交警告诉我们这辆车仍没找到。

对此,当地警方说,经镇江公交公司调查,该车辆并未如市民反映“失联”,仅仅是因为线路号显示屏发生故障。

警方表示,请广大市民不要误解。(记者 崔佳明)

原标题:江苏镇江公交车“失联”系乌龙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