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告别暖阳蓉城进入阴雨天 立春当天天气转好

2016-01-29 20: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9日讯 春节前倒数第二个周末,蓉城要暂别阳光,迎来阴天和小雨。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周六成都阴天,周日有雨。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气温3~9℃;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5~8℃。

下周也将在阴天里开始,成都市气象台表示,预计成都市下周以阴天为主, 受高原波动和弱冷空气影响,1月31日至2月3日为阴雨时段,立春节气当天(2月4日)开始天气转好。预计31日晚上到2月1日白天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2~8℃。

此外,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西部、南部沿山有分散的小雨;川西高原多云转阴,攀西地区多云间晴。(记者 彭亮)

原标题:告别暖阳蓉城进入阴雨天 立春当天天气转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