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尹力在成都检查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2016-01-26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近期我省出现一轮强降温天气过程,城乡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1月25日中午,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在省两会开会间隙挤出时间,专程前往成都市人口密集区域,随机抽查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明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连续下发的两个紧急通知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

尹力先后来到成都市春熙路商圈,一环路与东大街交汇路口和合江亭等区域实地检查,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交警等人员,感谢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坚守岗位,保障老百姓方便安全出行,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应对防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为一线工作人员搞好后勤保障。尹力说,低温天气给城市管理带来很大挑战,要以此次强降温天气为案例,举一反三,全面检验和思考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不断改进完善,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天冷人心暖,我们心中要始终装着百姓,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城市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有序、更加美好。

在听取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情况汇报后,尹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估计此次强降温天气可能造成的损害,把已明确的各项要求部署迅速落实到基层,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强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要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全力做好农牧业生产防寒,全力保障城乡生产生活,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抓好强降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有关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副省长邓勇、成都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等参加检查。  (记者 胡彦殊)

又讯  副市长左正,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检查。(本报记者 钟文)

原标题:把省委要求迅速落实到基层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