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昨举行“银创茶叙”活动

2016-01-30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和成都银行共同举办的2016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银创茶叙”在天府创客2号空间站举行,直管区100余位创业代表和10余家创业服务机构齐聚一堂,共聊创新、共话创业。据悉,此次活动既是天府新区创客同抒创业情怀的新年聚会,又为直管区创业服务机构与创客们共谋发展大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活动对2015年度天府新区7位创新创业“拔萃之星”和4个“优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进行了表彰,创业者代表在活动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活动上,成都银行本着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主旨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深度合作,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科技金融服务产品,其中包括,适用于种子期和初创期企业的“创业贷”;成长期的“科创贷”;进入成熟期及规模以上企业的“壮大贷”。

据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科技发展和宣传策划局相关人员介绍,“拔萃之星”年度评选活动是天府新区品牌创新创业活动“天府创新汇”的子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在创新创业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服务机构和创业者,由网络投票和评审会议共同决出。(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100余创业代表和10余创业服务机构共话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