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雪光顾 雅西高速交通受影响

2016-01-30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1月28日晚至1月29日,雅西高速拖乌山段突降暴雪,受影响路段总长70余公里,部分路段积雪近40厘米,冕宁至石棉双向交通管制。与高速并行走向的108国道的交通也一度中断。

由于大雪来势汹汹,除冰除雪任务艰巨,直到29日上午11时许,雅西高速冕宁至石棉路段双向才由警车带道通行。下午3时许,车辆在雅西高速2109公里的铁寨子隧道处双向排行,通行压力巨大。雅西高速交警提醒,最近,大雪经常“光顾”雅西高速公路,道路通行条件不允许时,高速交警将关闭高速公路。同时,大雪后路面湿滑,请最近欲驾车经过雅西高速的驾驶员,尽可能调整出行时间,关注天气状况。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大雪光顾 雅西高速交通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