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媒:外国安全套受中国人热捧 因国货"不安全"

2016-01-31 07:56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外媒称,在日本,人们的性欲大幅下降,以至于性欲不强的年轻男子有时被称作“食草男”。当地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正面对一个规模不断缩减、正在老龄化并且现在越来越性冷淡的日本客户群。难怪这家公司正因为它的安全套产品在海外享有高人气而获得一些安慰。

在中国,对外国品牌安全套的需求大幅增加,人数创纪录的赴日中国游客正大肆抢购安全套,以至于相模的最薄产品被销售一空。该公司会长大迹一郎称,这家总部设在神奈川县的公司目前正在限制从剩余库存中发出的产品数量,以免一些商店在2月8日农历新年之前错失商机。

67岁的大迹一郎说:“零售商们每天都对我们进行电话轰炸,告诉我们他们想要更多。”

瑞士信贷集团驻东京的股市分析师扫守正史(音)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中国消费者为日本安全套的“高质量”所吸引,尤其是在中国制造的安全套引发安全担忧之后。

他说,他对于日本安全套制造商的长远前景感到乐观。他说:“如果中国真的完成由投资向消费者支出的过渡,那么人们会想要购买更高价的东西、使用更好的产品。因此,增长空间还有很多。”

为了增加生产,作为日本第二大安全套供应商的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正在扩大它在马来西亚怡保的两家工厂中的一家。大迹一郎说,该公司还计划在那里建造第三家工厂,以提高产出。到春天,他希望将该公司为日本市场生产的超薄安全套数量增加一倍,使其达到一年8000万个。

原标题:美媒:外国安全套受中国人热捧 因国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