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宝马男"脱羽绒服给流浪汉 自己穿毛衣离开

2016-02-01 09:02   来源: 山西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7日,省城王女士致电称,上周五晚上下班时目睹了温馨的一幕:一个年轻小伙子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披在了一位流浪者的身上。

上周全国普遍性大降温,天气冷得要命。当时是傍晚六点多,下班之后我像往常一样在桃园路上等公交车,就在我的不远处是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的流浪者,他穿了件特别单薄的棉衣蜷缩在角落里,就着风啃一个干馒头。那个流浪者经常在这附近活动,上下班等公交车时,我总能遇上他。

大概等了十来分钟,公交车还没来,我已经快冻僵了。就在这时,一辆宝马车停在了我对面,不一会儿车里跑下个穿着厚厚羽绒服的年轻小伙子,大概二十七八岁,长得高高大大,挺精干的。小伙子快步跑到了流浪者的身旁,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将自己的羽绒服脱了下来披在了流浪者的身上,然后穿着件毛衣就匆匆跑回了车里。不一会儿,车子就开走了。

虽然公交车迟迟没来,我也冻得够呛,可因为那温暖的一幕,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原标题:宝马男”脱下羽绒服给流浪者披在身上自己穿着件毛衣就上车离开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