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中农药工厂发生化学品爆炸 火灾已致一人死亡

2016-02-01 10:5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高空俯瞰火灾现场(图片来源:台中市消防局)

据台湾“中央社”2月1日报道,台中市大肚区一处农药工厂1日凌晨传出火警,台中市消防局将两名受伤工人送医,其中送往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救治的工人已经宣告急救无效。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从爆炸现场救出两名工人,分别送往台中荣总及中山医大附属医院大庆院区抢救,其中一名没有生命迹象的工人,全身90%烧烫伤,经中山医大附医抢救后,仍于上午9时10分宣告急救无效。

至于另一名送往台中荣总的工人,据院方表示,这名工人全身布满不明化学物质,没有明显外伤,正由医护人员紧急除污中。

对于这起农药工厂爆炸案,是否有化学物质散布空气中,台中市环保局空气品质及噪音管制科科长陈忠义表示,环保局稽查人员全面监控火场空气品质,目前测出空气中的有机物及毒化物的含量都未超标,请民众不要担心。

而涉事的兴农公司就指出,旗下子公司兴太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日早上化学品厂火灾,火势已经控制,原失踪两人已找到,并送医治疗。

兴农预估,子公司火灾损失新台币2000万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所有厂房设备都有投保产险,对公司营运无重大影响。

兴农表示,目前已成立专案小组,全面进行检讨,及善后处理工作。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台中农药工厂发生化学品爆炸 火灾已致一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