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苏州一医院护士被患儿家长划伤 伤人者被拘10日

2016-02-01 14: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2月1日电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1月28日发生伤医事件。1日,苏州警方通报,伤人者被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

1月28日晚,一则关于“苏州儿童医院护士被家长拿刀片划伤颈部”的消息在网络发布并迅速传播,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9日,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下称苏大附儿院)对外通报该事件时称,事发后,肇事者患儿家长王某逃离现场,现仍处于外逃中。

1月31日,苏州警方通报,2016年1月28日20时54分,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桃花坞派出所接儿童医院景德路急诊观察室报警,称护士被家属打伤。民警当即赶到场。经了解,王某与妻子陈某带七个月大的儿子去看病挂水,护士侯某在为婴儿剃发时不顺利,王某为此情绪激动,拿起观察室桌子上的剃须刀朝侯某扔过去,砸到了侯某左侧脖子致其受伤。医院保安将王某拉出医院,民警到达现场时王某已离开医院。警方随即开展调查,并于30日将嫌疑人患儿家属王某从外地追回。

今天,苏州警方通报,经审查,王某对致伤护士的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因殴打他人,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完)

 

原标题:苏州一医院护士被患儿家长划伤 伤人者被拘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